close

不知曾幾何時,我已經默默的在莎士比亞買了好多麵包,喜歡他們的麵包原因是,吐司買回沒吃完可以冷凍存放兩週,要吃時拿出來再烤一烤一樣很好吃,但是怕麻煩的我,都是退冰回溫就直接吃了,

也是很好吃的.

月初左右吧!看到新產品菠蘿麵包我就夾了三個,結帳時店員就說現在有五送一,一是波蘿麵包遇上冰淇淋(我自己稱呼的,因為這樣聽起來很美呀!),通常這個時候腦波都會自動變弱,然後嘴巴就會說好.

所以,

才有今天的分享文.

IMG_3810.JPG

比較常去光華路的店,但是內用位置只有2個,這點稍嫌不便,若有三五好友想要一起享用就無法了,冰淇淋最適合當下吃了,外帶就是有些少興呀!

餐點是現點現烤,大約10-15分鐘左右唷!店員也有貼心建議,若怕久後,過去之前可以電聯請他們先準備唷!

當天,其實也沒等很久就出菜啦!

IMG_3811.JPG

坦白說,對於新創意的吃法,其實本身有些抗拒的,心裡還想向店員提出無理要求,

就是麵包與冰淇淋能分開嗎?哈,當然我也不想造成店家困擾,所以我沒說啦!

IMG_3812.JPG

微溫的菠蘿麵包配上酸甜的百香果冰淇淋+巧克力冰淇淋的組合,

事實證明,也很對味唷!

吃起來不甜膩,又有百香果香.

一口接一口,疑,吃光了啦!

 

提供店家資訊給參考

莎士比亞烘培坊

與巴黎·東京同步的在地幸福!

http://www.shakespeare2010.com

IMG_3813.JPG

arrow
arrow

    么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