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• 網購的經驗這麼多年,第一次自己購買保健食品.
    也是學到不少經驗.
    我是在Puritan's Pride訂購的.
    我大約是6/17下單,大約買121us,運費大約39美元,追蹤時看他們是走DHL的.膽戰心驚的漫長等待,7/4家人通知寄來了,然後收1243元的稅.
    家人也馬上付了.
    我下單之前有稍稍研究,沒想到,還是課稅了,我經過確認,保健食品稅率是30%,有夠高吧!
    但是一箱裡面有一些是乳液,稅率是不一樣的,所以,可能有機會申請退費.

  •  

    PS:我去看包裹時,姐姐說乳液好多都外露,她不清楚我買什麼,只覺得油油的,所以幫我清理不少,

    打開看,6瓶有3瓶內容物剩不到瓶身一半。給大家參考,旋轉的蓋子,在運送過程可能會鬆脫,很介意就不要訂.

    分享給大家若要自己訂購保健食品的朋友,單筆訂單除了留意總顆數以外,單筆訂單含運費不要超過台幣3000元,別懷疑,含運費,是負責我人員告訴我的.

    日後,我會再下一單小額的再看看是不是就免稅了,該付的國際運費貴桑桑還是逃不掉的.

  • 7/11更新

  • 反應之後,郵局海關稅務人員願意重算,但是不管怎樣這筆訂單含運費一定超過台幣3000元,所以一樣收30%,乳液部分因為只有300多台幣,5%部分沒收,但整張訂單總金額還額外收5%營業稅(整個好無言,要買給婆婆、媽媽、阿姨、姑姑的,也算營業....)

  • 再隔一兩個月之後,海外購物變成超過台幣2000元即需課稅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進口稅 保健食品 經驗
    全站熱搜

    么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